EN
close
中文

景泰集团始创于2000年,总部位于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。景泰人历经二十余载,风雨同舟、砥砺前行、锐意进取、奋发拼搏,现已发展成为集景泰地产、翔万建筑、景泰物业、金泰医药、景泰矿业等五大产业板块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。

景泰集团坚持以“诚信树立品牌,品质创造价值”及“简单透明、结果导向、合作共赢”的经营理念,始终把提升品质放在首位,做有良心、敢担当的企业,稳健推进企业发展规模,不断增强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;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与南方水泥、祥生集团等国内知名上市品牌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,强强联手、优势互补,实现合作共赢。

自创建以来,景泰集团始终把“家”文化作为自身发展的核心文化。团结互助、尊重人才、共创共享、合作共赢,营造积极向上、协调一致的企业精神,形成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。通过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,不断挖掘、培养了一大批懂业务、重敬业、有激情、讲情怀的年轻力量,使集团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。

匠心筑梦、不忘初心。景泰集团正围绕“规模上台阶,品质树标杆”的战略发展目标,构建清晰的发展路径,以高效的体制优势,向着“有理想、有信念、有口碑、可传承、受敬重的典范企业”的发展愿景持续迈进。

En
联系我们

地址: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孝岗镇景泰凤凰天街B座10楼  

手机:18296981916  Email:1556534682@qq.com  

0794-4312888

官方微信

分享